最近趁著寒假,又跑到日本玩啦!

自從廉航興起,興致一來就帶著行囊踏上自助旅程,似乎是種年輕人的常態。

在社群看人po以下這種照片,也早屢見不鮮。我也不免俗,一到日本,又幫親朋好友代購一大堆東西。

當然,我這篇文的目的絕對不是要分享床上這些東西,這些大家應該看都看膩了!

 

一聽到我要去日本,一位貴千金好閨蜜立刻千叮嚀萬交代,拜託我幫他取一款叫做「原肌生」的保養品。

我心想,保養品罷了,臺灣哪個專櫃沒有?就算沒引進,網購不就得了嗎?有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嗎?

原來,這保養品竟是我那閨蜜的媽(也就是貴婦本人),繳了145萬日幣入會,才能領取那麼「一罐」⋯⋯

驚死人啊!花了145萬日幣才能領取一罐!還不含月費耶!

光說不信,直到閨蜜傳來了這張資料照,我才稍稍平復心情,將驚訝轉化為一種肅穆崇敬的心

 

原以為目的地該是市中心鬧區,不料按圖索驥一直走,卻愈走愈郊區,愈走愈寧靜⋯⋯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!

直到看見這幢建築,我才確信自己沒有錯!

出乎想像,目的地竟位於一處幽靜低調的所在,四處鳥語花香,且相當隱密。

 

千辛萬苦的目標就是為這!傳說中的「原肌生」保養品。

 

拿出一大堆資料、證號核實許久,機構總算了確認我的身份與來意。

但意外的是,他們並未直接將保養品拿給我,而是慎重其事的邀請我參觀、見證他們的整個研究與生產現過程。

原來這就是皇室級的權威性啊!也難怪貴婦趨之若鶩,願付如此高昂的入會費及每月會費。

接待人員說,這是為了確保交到每位會員手上的作品,都能完美無缺且反映他們的重視。

檯面上那一瓶瓶由人手精心呵護裝填的,就是所謂的「原肌生」保養品。

遠遠看去,都能感到強烈的尊貴感!這種氛圍,讓我有種置身珠寶工坊的錯覺;而原肌生,便是那珠寶藝術品。

 

參觀完研發、生產線,機構人員還不放過我

見我拿著手機四處攝影,他們仍是那慎重其事到你無法拒絕的態度,堅持要幾位主事人員一起為我上演一齣「揭幕秀」,讓我拍照,他們說這樣才禮貌、才符合他們的態度。

日本人果然龜毛啊!龜毛得這麼有理,龜毛得你都無法拒絕

「原肌生若返研究所」,就是這次保養品的研究單位。據說是由「日本皇室醫師」之稱的周東寬博士所帶領,致力研發抗老醫學,服務對象則以皇室成員與層峰人士為主。

 

耗費千心萬苦,我總算為閨蜜抱回了「一罐」原肌生!也就是下圖這位

各位看倌請睜大您的眼睛!這就是原肌生本人啦!

 

這個則是他們的海報,真的充滿皇室感!

噢不!應該說,真的充滿145+30=175萬日幣的感覺!而且30萬月會費還是要繳一整年的

可喜可賀的是,我閨蜜跟他的貴婦媽看在我勞苦功高的份上,願意讓我擦「一次」,讓我體驗看看何謂皇室、貴婦級!

這一次換算起來,不知道要不要10萬台幣啊!但體驗皇室貴婦的爽感——無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99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